不支持Flash

黎姿弟弟可能失明 康复需时恐不能继续行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7:24  新浪娱乐
黎姿弟弟可能失明康复需时恐不能继续行医(图)

黎姿探望弟弟后离开医院。

  新浪娱乐讯 艺人黎姿弟弟黎婴车祸重伤在玛丽医院留医已十三日,黎姿虽曾透露他伤势好转,但据消息称,黎婴一只眼有失明之虞。

  消息称,事发时,黎婴上半身被抛出车外,头部撼向路边石基,头颅部分撞扁,一只眼睛重创,他目前已苏醒,但需一段时间才能康复,恐不能继续行医。

  黎姿与弟弟感情深厚,她在事发后,已推掉所有工作,每天风雨不改,与父母同往医院探望。昨午十二时许,黎姿身穿灰色上衣及牛仔裤,外披黑色外套,架上墨镜,在助手陪同下,与父母抵达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他们在病房内逗留一个多小时离开,黎姿拒绝回答记者问题。至傍晚六时许,黎姿再与父母先后到医院,她离开病房时,面露笑容。

  任职皮肤科医生的黎婴于上月三十日深夜,其所乘的士途经跑马地时,遭另一辆的士猛撞,他重伤昏迷。(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