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撇刘嘉玲不顾 载新女伴驾车夜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7:31  重庆时报
梁朝伟撇刘嘉玲不顾载新女伴驾车夜游(附图)

梁朝伟驾驶的陆虎车

梁朝伟撇刘嘉玲不顾载新女伴驾车夜游(附图)

梁朝伟与新欢怒目向记者

  据昨天出刊的香港最新周刊报道,自从刘嘉玲与台湾富商郭台铭几次出双入对之后,昔日朝气勃勃的梁朝伟一度变得憔悴落寞。但就在梁朝伟与刘嘉玲貌合神离,刘嘉玲甚至搬离爱巢的同时,伟仔终于收拾起心情,神采奕奕地载着新女友在香港旺角兜风。

  瘦高女子朴素没明星样

  上周四(6月7日)晚7点,香港周刊记者目击一向由司机接送出入的梁朝伟,身穿便服,自行驾车到旺角亚皆老街接载新女友。蓄长发的新女友,瘦高身材、打扮朴素、穿着普通,与刘嘉玲、张曼玉属完全不同类型。

  女伴遮脸逗伟仔笑

  记者上前拍照,不惯面对镜头的长发女子当场脸红,显得不知所措,她一脸无助地回望伟仔,观察伟仔反应。而被撞破好事的伟仔则瞪大眼睛怒目狠瞪记者。不久,长发女才觉醒到要以手遮脸,随即以双手遮掩面颊,伟仔见到女伴迟来的纯真可爱举动,脸部表情也随之变得宽容,微笑面向镜头。

  隔日中午穿同件衣服返家

  长发女子在见到伟仔转怒为笑后,也跟着傻笑,其后伟仔与新欢连人带车在旺角消失无踪。直到第二天中午,穿同一件衣服的伟仔才一个人驾车返回位于利安阁的寓所。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