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减肥丸药当三餐 外形显露早衰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19  重庆晨报
郑秀文减肥丸药当三餐外形显露早衰迹象(图)


郑秀文减肥丸药当三餐外形显露早衰迹象(图)


  日前,许久未露面的郑秀文在红馆一连开了8场个唱,为其复出揭开了序幕。为求万无一失,除了每天练歌排舞之外,向来视减肥为终身事业的Sammi为了以最苗条的形象示人,不惜疯狂瘦身,拿维他命丸当三餐,令身体出现停经、肌肉褶皱、代谢减慢等衰老症状。

  为重夺歌坛一姐的宝座,Sammi真是玩命了!

  丸药当三餐

  休息两年后再次踏上红馆,8场“ShowMi郑秀文2007演唱会”开锣。为了展现最好状态,Sam鄄mi今年1月开始戒烟,个唱上更自爆体重一度飙升至近130斤,不得不马上行动

减肥,疯狂节食,每天只吃几口菜,三餐都是五颜六色的维他命丸,再辅以高温健身,跑楼梯两小时,在狂减热量、体力大量透支的情况下,虽体重减到100斤左右,但身体却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

  Sammi是个要强的人,彩排时表现得相当卖力,从未要求停下休息。练舞过程中,她曾因多次走错步而被排舞师喝停,以至于情绪失控冲入休息室内将自己反锁,并不停以手按着心口,作深呼吸状。

  据Sammi好友透露,Sammi之前因为头晕、紧张、经期紊乱求诊,化验发现她的新陈代谢减慢,35岁身体提早出现衰老症状。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专科医生表示,如代谢率下降的情况持续,可能引发脱发、贫血、严重时会令子宫内膜增厚,提早停经,甚至出现更年期,身体机能有可能衰老得就像70岁的大娘。胸部平似纸

  演唱会开始前,拜神仪式上,大家都发现Sammi的确瘦了两圈,久休后不但未见神采飞扬,反而眼神飘忽不定,情绪显得不安。她多次不顾仪态东抓西挠,令手臂当场出现抓痕。

  外形上,Sammi也明显露出急速减肥后遗症,包括皮肉松弛,皮肤因严重干燥而脱皮,容颜比她35岁的实际年龄显得苍老许多。

  自觉减肥成功,当晚个唱Sammi迫不及待地争取观众的认同。她不停地问现场观众:“我是不是瘦了?好不好看?”继而大跳连场劲舞。表演串烧快歌时,Sammi表现更加疯狂,穿上黑色深V背心,手舞足蹈,失控狂摇头,非常癫狂。

  可惜,减肥后平板身材出现下陷惨状,低胸衣更令她的“排骨胸”尽现人前。Sammi对此也自嘲:“我的身材没立体感,好像两张A4纸粘一起。”

  承认曾自闭

  休养期间Sammi多次被传患上抑郁症。演唱会现场,她也承认拍完《长恨歌》后怀疑自觉自闭。“那个时候很消极,我在家里写信向爸爸求救,他对我说‘赤子之心,自觉能够想做就做最快乐。’两年前想休息,是因为人生遇上了红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