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家卫太太卷入“虐佣案” 女佣称常遭虐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24  重庆晨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著名导演王家卫太太陈以靳通知家中女佣,将解除其雇佣合约。此后女佣突然失踪,随后她竟到警署报案,称遭到女雇主虐打;而就在女佣报案前,陈以靳曾因女佣失踪事件,到警署报案。

  香港警方发言人表示,该案件暂列作“声称袭击处理”,未有人被捕。王家卫8日回应时否认其妻陈以靳虐打女佣的指控,直言“绝无此事”,但承认早前曾聘请一名女佣。他表示,雇用半年后因对方工作态度欠佳,6月1日其妻口头知会对方解除合约,岂料翌日女佣突然失踪。其妻立即致电外佣介绍公司查询,也没有女佣消息,遂前往警署报警。

  该女佣一名女同乡也称,本月2日,该女佣趁王氏夫妇不在家时离家出走,当时她身无分文,连鞋也没有穿,在街上流连时被一名好心妇发现。女佣表示,过去半年里她经常遭女雇主虐打,更从未休假,因忍受不了才离家出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