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怀孕后息影 为生宝宝损失四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20:36  扬子晚报
张柏芝怀孕后息影为生宝宝损失四千万(图)

张柏芝怀孕卧床休息

  很多女星怀孕后,不得不息影,把大把广告代言或者演出活动都推了。她们牺牲了多少钱呢?昨天,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正在待产的张柏芝为了肚子里的“金猪宝宝”就“丢掉”了4000万。作为一线当红女星,张柏芝怀孕前的工作安排都是密不透风的,电影、电视剧、广告代言、商业活动等都有她繁忙的身影,她是经纪公司的赚钱机器,而她那个奇异的全家数口人也全部由这位女儿养活。就拿去年来讲,在电视剧《周璇》里扮演周璇,张柏芝就入袋800万——她几乎拿走了本剧所有制作费的一半。另外,她为“银鹭”代言的“花生牛奶”所获更多,据不完全统计,她一年的收入至少在4000万元以上。换言之,她的孩子“身价”高达400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