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绮莉遭恶邻滋扰恐吓 请香港传媒帮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18  新浪娱乐
吴绮莉遭恶邻滋扰恐吓请香港传媒帮忙(附图)

吴绮莉和“小龙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吴绮莉(Elaine)与妈妈、女儿小卓林早前移居上海,本想过宁静、低调生活,谁知却在其豪宅屋苑被噪音滋扰,令她感到人身安全受威胁,只好公开事件保障自己!

  Elaine一家三口在上海豪宅“鼎邦俪池”居住,本过宁静日子,但四年来却不断受到屋苑会所发出噪音骚扰,Elaine与几位上海及香港的业主多次投诉均未见改善,她昨天相约香港传媒一吐苦水:“那个会所是所有业主都用得,但有台湾大业主就霸用,日日招呼亲朋戚友打麻雀、唱卡拉OK,唱K时那个喇叭又摆出来在门口,还要从夜晚十点几唱到凌晨四五点,吵得好像台庆似的!”

  收眼罩耳塞

  Elaine与几位小业主不停致电会所甚至拍门投诉,但都不获受理,其中一名业主收到的覆信更附有眼罩及耳塞,表示“戴上就睡得好”。直到上周日(十号),会所又举行派对,嘈吵声令Elaine等人到会所理论,但对方却表示自己是大业主,想怎样就怎样,其中一名小业主邀请十多位亲友陪同帮忙时,竟惹来几十名自称警察的人及十六架警车,Elaine说:“几十个人说是警察,是同会所人录口供,我说曾经让人恐吓,想他帮我录口供,但他又说要看情况考虑,那种喧闹场面,我拍戏以来都没见过!”

  问到Elaine小卓林可有受到影响?Elaine坦言:“我女儿经常都被吵到吓醒,但没有办法,我这次讲这件事,是怕我和家里人人身安全受威胁,我只是普通人,我怕我自己脾气不好,得罪人就讲声对不住!我只求过安乐日子,不想连觉都睡不了!(会不会搬?)不是说搬就搬,始终女儿在附近读书,希望我们的人民警察可保护我小市民啦!”

  由于Elaine求助无门,最后她决定请香港传媒帮手当备案,希望未来可以过普通妈妈的生活,没有任何事情发生!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