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碧儿剪短发否认失恋 保持傻笑避谈陈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38  新浪娱乐
廖碧儿剪短发否认失恋保持傻笑避谈陈豪(图)

廖碧儿剪短十几厘米秀发,但否认失恋

  新浪娱乐讯 突然剪掉十几厘米长发的廖碧儿(Bernice),前晚与叶翠翠、陆诗韵等为《奥运玩得叻》录影,并到电台接受访问,问到通常女士失恋才会剪掉烦恼丝,Bernice只说:“不知道呢!我没有想这么多!”但每谈到绯闻男友陈豪时,她即有如被点死穴般,避而不谈。

  录影时,Bernice还被主持人陈百祥(阿叻)开玩笑,起初她希望阿叻送表,并讨好地说:“你不但手表很‘得(棒)’,你自己也很‘得(棒)’。”阿叻即开玩笑说她:“我都说你喜欢得得地(陈豪)啦!”再谈到射箭活动时,阿叻又说:“射箭都会射错靶,就好像得得地这样,追女孩会追错。”Bernice只好一直保持傻笑。在电台时,Bernice承认曾探米雪及李司棋班,当时陈豪亦在场,问她有没有被玩,她避而不谈,又表示没看过《溏心风暴》陈豪的演出。

  另外,刚从日本拍剧《和味浓情》返港的她,在日本时首尝浸温泉,不过她坦言受不了,还差点晕倒。(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