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产前增重心情坏透 做噩梦遭霆锋离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46  新浪娱乐
张柏芝产前增重心情坏透做噩梦遭霆锋离弃(图)

霆锋表示知道柏芝因暴肥而不开心,会尽量陪伴她

  新浪娱乐讯 预产期在八月的张柏芝,早前传出患上产前抑郁症,终日足不出户,昨天钟欣桐在上海接受访问时透露,柏芝曾提及怀孕后,体重突然暴升而不开心。事后霆锋亦证实此事,还已将工作重新安排。

  谢霆锋昨天为宣传剧集《浣花洗剑录》,出席在上海举行的电视节,剧中演员还有钟欣桐、伊能静与谭耀文。在记者会上,记者不断追问八月预产期的张柏芝情况,但霆锋却不愿多谈,只说:“不用工作时,一定会留在家里陪着她。”

  对于早前有传柏芝患上产前抑郁症和自杀等传闻,霆锋闻言即说:“今天这个场合不适合回应这种事,(那你有没有受到报道传闻伤害?)看你怎么看,我就没有了!”

  其后钟欣桐接受访问时,却提及柏芝曾说怀孕后,体重突然急剧上升,为此感到不开心,柏芝还曾经发梦暴肥,最后霆锋离她而去,事后霆锋当然第一时间加以安慰。

  尽量安排留港工作

  记者就此事向霆锋求证,他承认知道此事:“工作尽量安排在香港,就算要回内地工作,也希望在深圳这类地方,方便我随时回家里。”

  早前他承诺暂停所有工作,陪伴柏芝一起待产,霆锋表示已尽能力安排,总之,一有时间肯定用来照顾太太,以尽丈夫责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