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亮相电视节 回应张柏芝与母亲不合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因妻子张柏芝被传患上抑郁症跳楼而备受关注的谢霆锋,昨日下午为宣传其主演的《浣花洗冤录》亮相上海电视节。谢霆锋首次回应围绕张柏芝的各种传闻,他称传闻影响不了他们夫妻,“我们都挺好的”。

  昨日下午,和阿娇、伊能静出演《浣花洗冤录》的谢霆锋出现在媒体镜头前,一副黑色墨镜搭配上运动休闲风格的服装,快要做爸爸的谢霆锋依旧酷酷的模样,不苟言笑。

  自从谢霆锋与张柏芝闪电结婚之后,两人的各种传闻就开始甚嚣尘上,从张柏芝与拉姑不和,到婚后不久传张柏芝怀孕,再到怀有身孕的张柏芝患抑郁跳楼等等。不过这些传闻对于小小年纪就开始在娱乐圈打拼的谢霆锋似乎没啥作用。当记者纷纷向他询问关于张柏芝的传闻时,谢霆锋脸上没有显示出一点激动和澄清的欲望。他很冷静地反问记者:“你觉得(传闻)对我有影响吗?”还没等媒体作出回应,他就扔下一句:“我觉得一点影响都没有,我们都挺好的!”说完,他转身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特派记者胡晓上海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