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胞弟伤情渐好转 传一只眼睛有可能失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07  中国新闻网
黎姿胞弟伤情渐好转传一只眼睛有可能失明(图)
黎姿

  中新网6月13日电《联合早报》报道,香港明星黎姿的弟弟黎婴,早前车祸重伤已在玛丽医院住院治疗13日,黎姿虽曾透露他伤势好转,但据消息称,黎婴的一只眼睛有可能失明。

  意外发生时,黎婴上半身被抛出车外,头部撞向路边石基,头颅部分撞扁,一只眼睛重创。目前他已苏醒,但仍需住院继续接受治疗,具体康复之日现在还不得而知。

  黎姿与弟弟感情深厚,她在事发后推掉所有工作,每日风雨不改与父母到

医院探望弟弟。昨天中午12点左右,黎姿身穿灰色上衣及牛仔裤,黑色外套,戴着墨镜,在助手的陪同下,与父母抵达玛丽医院。

  他们在病房内逗留1个多小时才离开,黎姿拒绝回答记者问题。

  至傍晚6时许,黎姿再次与父母先后到医院,她离开病房时,面露笑容。

  任职皮肤科医生的黎婴,上月30日深夜乘

出租车途经跑马地时,车子与另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黎婴重伤昏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