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姐海选南不如北 亚姐华南赛区要补赛增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51  信息时报

  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选,亚洲小姐华南分赛区日前在广州举行了第一轮复赛,徐迪、王海玲等16位选手进入华南分赛区的决赛。但亚视却表示对今年入围选手的总体素质不够满意,副总裁叶家宝透露今年华南赛区入围佳丽在身材高度上有所欠缺,因此将再进行一场“补赛”,希望选出更多优秀选手。

  徐迪另类模仿秀赢高分

  比赛当天共有39位选手参与角逐,评委除叶家宝外,还有亚视艺人袁文杰、2004年亚姐亚军王慧、2005年亚洲先生冠军赵涌等。比赛仍旧是分三部分进行——选手亮相、泳装展示以及才艺表演。才艺以27号大热门徐迪的另类“模仿秀”最有心思,先是模仿蜡笔小新,再是牵涉“富婆饭局”传闻的神秘男星,最后是嗲声嗲气的林志玲,夺得评委们的一致赞赏。台下她向记者表示,因为自己向来善于扮男人,因此便灵机一动想出了这个点子。此次华南分赛区的复赛,真正来自广州甚至广东的选手比例偏少,最远的佳丽来自蒙古国。

  总决赛邀请韩国“双宋”

  本次亚姐在内地设有华北、湖北、江苏、华南和网络五大赛区,叶家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暂时出现了“南不如北”的局面,为此将进行一次华南赛区的补赛,有可能补充高素质佳丽和已选出的16名选手一起角逐华南赛区的总决赛。由于亚视的新股东已正式入主,叶家宝也显得底气十足。他表示,在香港举行的总决赛将邀请来自亚洲各地的大牌明星,“现在正在联络的有宋承宪宋慧乔”,“另外我们也很想邀请到郎朗以嘉宾或评委身份到现场。”

  优胜者将获500万港元

  今年“亚洲小姐”三甲的奖金、奖品总值高达500万港元,是有史以来的第二高纪录。叶家宝透露:“前三名将成为亚洲电视的签约艺员,主演或参演亚洲电视每年十多部电视剧及其它综艺类或信息类节目。”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亚洲小姐”特别新增了一个“演艺培训奖学金”,专门用于对获奖佳丽进行演艺培训。

  此外,今年亚视欲邀请巩俐刘晓庆黄晓明等内地明星在重头电视剧中客串,梁家辉任达华也在“洽谈”名单之列,甚至还瞄准了韩国的宋承宪,叶家宝说:“如果成功的话,他会为我们拍剧。”本届“亚姐”中的佼佼者将有份参演亚视正在筹备的这些重头剧。时报记者 周昭 通讯员 王丽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