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淑敏不怕现男友吃醋 喜欢与旧爱玩视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3:51  新浪娱乐
徐淑敏不怕现男友吃醋喜欢与旧爱玩视频(图)

徐淑敏出席Lenovo全新Think Pad笔记簿型计算机发布会,表示有留意今届准港姐动态。

  新浪娱乐讯 2007年6月13日,香港,徐淑敏6月12日出席Lenovo全新Think Pad笔记簿型计算机发布会,她表示以前在英国读书,因为长途电话费很贵,所以装了一个摄像头与前男友见面。问她有与现任男友玩视频吗?她避忌地说:“我有同Ex(前男友)玩。”见徐淑敏不太自然,问她是否感情有问题?她称想专心工作。徐淑敏席间不停讲前男友,她表示不会怕现任男友吃醋,因为他不会介意。

  徐淑敏早前盛赞今届港姐2号何傲儿,但何傲儿近日不停被指“大屁股”还被指有橙皮纹,徐淑敏觉得选港姐不只看身形,像她参选时才十多岁,当时被指婴儿肥,也很不开心,但过几年就不会有了,她说:“其实好多人都有橙皮纹。”IC传媒/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