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主持人森美驾车撞伤路人 被指态度冷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7:26  新浪娱乐
香港主持人森美驾车撞伤路人被指态度冷淡(图)

森美在其奔驰座驾旁接受警员调查

香港主持人森美驾车撞伤路人被指态度冷淡(图)

森美事后接受酒精测试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电台及电视节目主持人森美,昨午在北角驾车意外撞伤一名男途人脚部,对方声称因赶往开会,提议交换电话等资料,日后有需要才联络,但森美反对,结果交警方处理,男途人需送院治理。伤者从救护员口中始获知驾车者是森美,他指森美态度有问题,出事后仅由窗口探头出外向他说一句:“怎样啊?”表现漠不关心。他认为“撞到人起码都应该问候一下嘛!”

  森美原名梁志健(三十三岁),昨午四时许,他在屈臣道一间影楼拍摄广告照片后,到路旁取回奔驰房车拟返回电台,刚巧一名姓刘(四十六岁)男子在车前过马路,被开出的房车撞及右小腿。

  森美事后表示,当时一启动座驾,男途人突然由左车头步出马路,他马上刹车,感觉不到撞倒人,但见对方掩着脚部,马上下车慰问。伤者称因赶往开会,提议交换电话等资料,日后有需要才联络,但他认为交警方处理较妥当,于是向巡警求助。“我也赶时间的,他虽然现在没事,如果两天后突然吐血岂不是很大件事,交给警方处理公道一些。”

  交通警员到场调查,为森美进行酒精呼气测试,证实没有饮酒,他在场助查后,可驾车返电台工作。

  自顾打手机

  被撞伤的姓刘途人,送院敷治后已无碍。他在

医院称,肇事司机意外后一直坐在车内,见他弯身掩着脚部伤处,才摇下玻璃窗向他抛下一句:“怎样啊?”他建议交换电话时,司机没有正面回答,只自顾打手机,一脸冷漠,他于是招手向巡经警员求助。

  刘形容当时不知司机身份,直至上救护车由救护员口中才得知是森美,他对其态度不以为然,“我也认识一些明星,做人,撞到人起码都应该问候一下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