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子佼细数昔日三段恋情:祝愿小S多生几个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作为一名主持人,黄子佼无疑是个风云人物,除了他主持的节目能保证收视率之外,更让大家关注的就是他和众女星的感情传闻。

  关于小S曾宝仪(blog)分手原因不愿提

  昨天下午,记者在上海电影艺术学院见到了黄子佼。面对记者,黄子佼侃侃而谈,即使提及和小S、曾宝仪的昔日恋情,他也毫不避讳。唯独谈及分手原因,黄子佼才流露出“往事不要再提”的尴尬。

  在黄子佼眼里,阿宝是个贴心的女孩,跟自己兴趣相投,也是那种精神上的朋友。从黄子佼的言谈间,记者能感受到的都是两人甜蜜的过往。而被问及最后为什么要分手时,黄子佼迟疑了片刻。

  “我们两人都有各自的缺点吧,但实在不太好向大家报告。”分手亦是朋友显然在黄子佼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跟阿宝如此,与另一昔日女友小S更是坦荡。不仅在公开场合与小S的老公“握手言和”,昨天更大方评价小S会是个很好的妈妈。“祝福她多生几个吧。”至于分手原因,黄子佼仍然选择沉默。

  关于未来妻子能体谅自己就行

  至于另一位传出绯闻的

女明星Selina(blog),黄子佼则表示:“我们只是牌友,两人的关系被媒体过度渲染了,所以不能再进一步发展。”黄子佼说,其实在被曝光和Selina的关系之前,他们几乎天天见面,天天在一起吃饭,当时共有4个朋友在一起,只是没有人知道。至于和Selina的爸爸很熟识,还邀请他上自己节目,黄子佼笑称跟追他女儿没有关系。“我很羡慕他们和睦的家庭,感觉自己是在窃取他们家的温暖。”

  现在的黄子佼自言年纪不小了,也开始期待婚姻。对于未来老婆,黄子佼表示,没有任何要求,只要个性能和自己合拍,女孩能体谅自己的工作就行。“有很多好朋友都在帮我介绍,但我看过一个预测,我要到2011年才会解决终身大事,这么看来也就不着急了,哈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