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死者丈夫痛骂“不是人” 林晓培拜神收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27  中国新闻网
遭死者丈夫痛骂“不是人”林晓培拜神收惊(图)
酒后驾车撞死人的歌手林晓培在获得交保后,自责地痛哭,连声向死者家属致歉。

  中新网6月14日电 台湾女艺人林晓培酒驾肇事,被撞死的林淑娟昨天进行遗体解剖,林淑娟的先生情绪激动,大骂林晓培“不是人!”把林晓培吓得精神崩溃,前往庙里拜拜收惊。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晓培闯下大祸后,已唤不回林淑娟的生命,但她的身心也饱受折磨,昨天林淑娟的遗体进行解剖,林淑娟的先生不忍爱妻死后还无法全尸,对着电视新闻的镜头大骂林晓培:“不是人!”并指称林晓培到目前为止,不付丧葬费用,还一直装可怜。

  林晓培原本关在家里休养,得知遭到死者的先生痛骂,情绪瞬间瓦解,林妈妈在求救无门的情况下,只好再带着林晓培出门,前往庙里去拜拜收惊。

  面对死者的先生痛骂,林晓培的经纪人张志玮回应,肇事隔天,林晓培的妈妈就先准备10万元新台币,要给家属当做慰问金,但遭到家属拒绝,而林晓培也没有不付丧葬费,只是双方洽谈的窗口太多,目前对金额还未达共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