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右眼受伤原因成谜 助手、公司解释不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1:41  广州日报
吴尊右眼受伤原因成谜助手、公司解释不一(图)

吴尊

  日前从中国香港飞返文莱时现身机场,只见他右眼贴上纱布,助手指他睡觉时弄伤,官方却指他是除隐形眼镜弄伤,究竟为何受伤?确实是个谜!

  飞轮海成员吴尊凭花样之貌及健硕之躯,成功俘虏万千Fans的心。据悉,吴尊于前天中午现身香港机场时以一副“独眼龙”受伤的形象,令一早等候偶像十几名Fans十分担心。奇怪的是,他的助手和唱片公司发言人对其致伤原因口供并不一致,给吴尊的眼伤添了一层神秘感。

  吴尊的助手解释说:“可能是睡觉时弄伤。”而吴尊香港所属唱片公司回应:“吴尊因为摘除隐形眼镜时,太干而拉伤眼皮。”口供前后不一,令人猜疑!

  目前吴尊正与张韶涵拍摄《公主小妹》,稍后将与言承旭演《篮球火》,新剧两个月后才开拍,所以相信不会受吴尊伤眼影响。 (何 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