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25回归晚会梁咏琪改变风格 莫文蔚身边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2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内地宣传新戏《女人本色》的一代“玉女掌门人”梁咏琪(blog)已表示,会于6.25晚会当晚在红地毯仪式上亮相并与中港两地的近两百位知名电影人同台献艺,届时,阵容空前的明星们将会用他们的欢歌笑语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

  Gigi总是以清纯可人的形象深入人心,自饰演周星驰电影的女主角出道到今天,十二年来人们对她的热情不减,加上后来与郑伊健相恋到分手的情感起伏,一度也成为了话题女王。而这次她在梁凤仪原著的作品《女人本色》中的风格将会有大转变,Gigi试验的角色是成熟妩媚的知性女人,更会和老牌演员林子祥有激情戏。转型后的梁咏琪会有什么不同呢?答案将在6.25揭晓。

  另外,和梁咏琪不同,一直以独特的风格和性感的形象迷倒众生的另一位天后莫文蔚也将出席这次盛会。可惜的是,她的“男朋友”——已经晋升为新一代导演的冯德伦——因为宣传新戏的原因不能陪她参加这次的晚会。虽然很遗憾,但是因为6月25日当晚莫文蔚的很多好朋友都会出席,所以相信很多人陪着她应该不会寂寞的。

  当晚,莫文蔚和梁咏琪还将以“前星女郎”的身份和随《长江七号》剧组来京的周星驰有机会碰面,到时候老朋友们可以好好叙叙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