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耀扬被传同性恋 追着陈好要电话刻意辟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8:03  新浪娱乐
张耀扬被传同性恋追着陈好要电话刻意辟谣(图)

张耀扬当众向陈好索取电话号码,令她不知所措

  新浪娱乐讯 电影《老港正传》(blog)前晚在首映礼后举行私人庆功宴,除主要演员外,出席的还有尔冬升(blog)陈可辛吴君如、张达明、张耀扬、方中信与莫可欣等,一早离场的张达明喝到醉醺醺,与他差不多时间离开的莫文蔚则说:“不要拍好不好?”而男主角郑中基则在凌晨三时许离开,状甚清醒。

  全晚最抢镜的是张耀扬与黄秋生两个大男人,被传是同性恋者的张耀扬,看见陈好(blog)离开即箭步跑出,并当着记者面前向她索取电话号码,似有刻意辟谣之意。至于凌晨四时许才离开的秋生,以格子衬衣包头,登上的士仍未拿开“头罩”,真是耐人寻味!(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