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锐意赴港发展事业 欣赏张曼玉打破局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06  新浪娱乐
陈好锐意赴港发展事业欣赏张曼玉打破局限(图)

陈好样子甜美,令人眼前一亮

  新浪娱乐讯 曾主演电视剧《雍正皇朝》、《粉红女郎》及电影《那山、那人、那狗》的陈好(blog),最近锐意赴港发展,日前她与资深电影人方平会面,倾谈合作事宜。方平看过陈好不少作品,盛赞对方可塑性十分高。陈好亦笑言早已听闻方平名字,很开心能有合作机会。

  陈好当年凭电影《那山、那人、那狗》曾在日本发展,还在当地推出专辑,早前她本有机会与木村拓哉合作电视剧,不过她担心语言问题而推掉。在芸芸港星中,陈好最欣赏张曼玉:“不少亚洲地区女演员,年龄一到30岁便走下坡,不过张曼玉凭着实力,打破了这个局限,真的很厉害!”(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