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洛施不怕面部敏感 开心遭流浪狗舌头洗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09  新浪娱乐
梁洛施不怕面部敏感开心遭流浪狗舌头洗脸(图)

Isabella视“彭彭”如珠如宝,十分疼爱

梁洛施不怕面部敏感开心遭流浪狗舌头洗脸(图)

梁洛施曾被流浪狗舔到俏脸皮肤敏感,难得她毫不介意

  新浪娱乐讯 向来与狗有缘的梁洛施(Isabella),不但视狗为好朋友,连流浪狗见到她都主动亲近,对她又舔又亲,虽然搞得面部敏感,难得她却乐在其中!

  爱狗一族的Isabella,早前抱着爱犬“彭彭”接受访问,她笑说:“其实‘彭彭’是我姐姐收养的,今年3岁,虽然是‘男孩子’,不过性格很嗲,每次见到我都会飞扑过来亲我,舔得我的脸都湿了!虽然湿乎乎的,不过觉得很开心,因为证明它很喜欢我!”

  原来Isabella常被不同的小狗亲脸,难得她不怕小狗的口水,反而引以为乐:“小狗很喜欢亲近我的!有时在街上见到流浪狗,它们都会主动走来跟我玩,有一次我还被它们舔到面部皮肤敏感,不过我一点都不介意!记得拍《伊莎贝拉》时,我跟那只西施狗好Friend,它还会跟我交戏,真是好厉害!”

  公园玩捉迷藏

  不过Isabella自小已被妈咪反对养狗,直至最近其姐收养了“彭彭”,才让她一偿与狗同玩的愿望:“我放假一定会带‘彭彭’去公园散步,跟它玩捉迷藏,还会亲手给它洗澡打扮,真是好开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