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欣燕减重不减上围 携世界“杯”捧梅小惠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35  新浪娱乐
江欣燕减重不减上围携世界“杯”捧梅小惠场

身穿Tube Dress的欣欣,骑上哈利电单车拍照,自然抢镜!

  新浪娱乐讯 江欣燕(欣欣)、孙耀威及叶童昨天出席由梅小惠首度担任推广顾问的活动,多位好友赏脸撑场,当中欣欣以性感Tube Dress上阵,还骑上哈利电单车拍照,由于裙短松身,欣欣不时拉高裙子防走光,颇为失仪!她尴尬地说:“整天扯高裙子,比较小家子气!瘦身后Keep保持90多斤的体重,裙子宽了一点!(上围有没有跌Cup?)世界Cup!”

  同场患重感冒的孙耀威,声带发炎、喉咙发炎,戴上墨镜仍难掩病容:“明天要搞新碟发布会,到时还要唱Live,一会要打类固醇开声!”(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