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碧霞婚后裙下之臣不断 珍惜幸福谢绝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59  新浪娱乐
温碧霞婚后裙下之臣不断珍惜幸福谢绝诱惑(图)

温碧霞表示与老公十分恩爱,对外间引诱不为所动

  新浪娱乐讯 出道多年仍拥有苗条身材的温碧霞,现在已是幸福少奶奶,但她仍有一大堆裙下之臣,可惜都被她一一拒绝:“有是有,不过我跟老公感情很好!很难引诱得了我,每次出外,我都会专心一意工作。平时大家各有各忙,各自飞来飞去,每个月只可以见四五天,大家都很珍惜每次见面。”此外,老公还会不时送上礼物,她一脸幸福地说:“平时都会送,他见到我喜欢的东西,就会买给我,虽然不是很贵重,但真是好Sweet。”

  已年届四十的温碧霞,依然保持极好的身材,问到其“不老秘方”,她笑说:“可能我喜欢喝汤,而且这个是遗传,我妈咪皮肤也很好!”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