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宣萱重环保提倡废物分类 呼吁少用塑料袋救地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56  新浪娱乐
宣萱重环保提倡废物分类呼吁少用塑料袋救地球

宣萱以身作则,呼吁各界响应环保

  新浪娱乐讯 宣萱向来注重环保,将废物分类及少用胶袋已有五年,昨天她出席品牌Anya Hindmarch推出的循环再用购物袋手袋活动,表示会将家中的垃圾分类:“就算是狗罐头,我都会撕掉标签,洗干净罐子再分开放入环保箱。平时我亦很少用胶袋,所以支持用胶袋要收费,我们要救救地球,现在天气各样都变坏,看到都很伤心,能做多少算多少,平时买衣服或者买鞋,如果带的袋够大,都会放在手袋里,不会要胶袋。”

  至于到外地工作住酒店,宣萱亦尽量少用酒店的物件:“通常在外地工作只住一两天,不想穿用后即弃的拖鞋,宁愿自己带去,毛巾就会用酒店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