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庹宗康结束勒戒回家团圆 一脸愧色紧搂老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3:15  新浪娱乐
庹宗康结束勒戒回家团圆一脸愧色紧搂老妈(图)

庹宗康(资料图片)

  刚结束勒戒出来的艺人庹宗康,昨天晚上返回关渡老家与父母团聚,庹妈妈却因过度担忧而血压上升而住院挂急诊,但为了迎接儿子归来,仍坚持昨天中午出院,在家备好一桌饭菜,为儿子去秽洗尘。

  庹宗康周一出勒戒所,马上到庙里拜拜、剪发,并住进饭店,周三开工录影,直到昨天才回家探视父母,并祭拜祖先,庹妈妈因为担心加上身体不适,一早到医院挂急诊打点滴,但一心念着儿子要回来,打完点滴后并未留院,直接返家准备祭拜用品。

  晚上庹宗康回到家里,庹妈妈一见到儿子就红了眼眶,声音沙哑,庹宗康才知道母亲血压升高挂急诊一事,一脸愧色,紧紧搂着妈妈,无法言语,庹家3个儿子里,庹宗康最令父母操心,婚姻和工作上风波不少,但庹家两老见到儿子平安归来,既激动又欣慰,庹伯伯直说:“希望大家能再一次接纳小康。”联、粘嫦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