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歌词惹事提遭雪藏往事 向旧东家英皇示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1: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陈冠希在昨天推出筹备3年的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谈及近日主打歌《还记得我吗》歌词招惹的麻烦,陈冠希态度温和了许多,甚至主动为歌中提及的旧东家英皇讲好话。

  陈冠希在主打歌《还记得我吗》歌中唱道:“三年来冠希到底去了哪里?问我不如先让英皇告诉你……通常被指雪藏的歌手会哭泣……可我没放弃。”如此直白的歌词被指出是在声讨曾经遭受英皇雪藏的往事。陈冠希在宣传时更是口直心快地说“一些没想法的艺人比较适合跟他们(英皇)合作”。此事迅速引来轩然大波,英皇当即发出律师信指责陈冠希有诽谤之嫌。英皇高层霍汶希称:“完全不尊重我们,他这么大个人应该为自己做的事负责任。”据传陈冠希事后专程向英皇老板杨受成致电道歉。发片当天再度提及新歌惹出的麻烦,陈冠希说:“那句歌词是讲我有段时间没有出国语碟,才叫歌迷去问公司。”

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