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未付丧葬费 被死者家属痛骂是禽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1:46  中国新闻网
林晓培未付丧葬费被死者家属痛骂是禽兽(附图)

酒后驾车撞死人的歌手林晓培在获得交保后,自责地痛哭,连声向死者家属致歉。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报导,本月6日,歌手林晓培(Shino)因酒后驾车意外撞死护士林淑娟,这不但造成林家人痛失爱妻与母亲,也让林晓培自己身心备受煎熬,不断自责的她这几天来,几乎是天天到林淑娟的灵堂上香、烧纸钱,希望能弥补自己所犯过错,但林家人对于这样的结果,至今还是无法接受。13日死者的丈夫李国裕因太过悲伤,大骂林晓培没人性、是禽兽,连丧葬费都不愿意付!这也让林晓培的情绪再度崩溃。

  根据媒体报导,检察官于昨日解剖死者林淑娟的尸体,但林晓培并未到现场,而在解剖后,死者的丈夫突然情绪失控,对着前来采访的记者大喊:“林晓培不是人!她禽兽不如!我老婆死了还不付丧葬费。”不过,这不是林晓培第一次遭到死者家属的痛骂。从事发到现在,林晓培对于自己造成的大错,感到非常的自责,很努力的想要赎罪,多次来到死者的灵前,之前李国裕还平静的要她好好保重身体,但没过两天就对前来上香的林晓培态度大改变,直呼她是“杀人凶手”,还说:“我什么都不要,只要我老婆回来。”

  对于死者家属的再次痛批,林晓培的精神状况也再度崩溃。林晓培的经纪人张志伟表示,Shino绝对没有不付丧葬费的意思,只是双方还在沟通协调中,原本她是打算照内政部统计的丧葬费用台币34万元,乘上1.5倍,将出50万元台币作为死者的丧葬费。但没有想到死者家属找来业者开价台币100万元,因此双方还在为具体金额做协调。而对于死者家属的再次破口大骂,张志伟说到,死者家属的情绪不稳定是难免的,而Shino没有前去观看尸体的解剖,是为了避免再次挑起他们的情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