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肥入院例行检查? 女儿欣宜否认病情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3:1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本月9日,肥肥还去香港红馆看了林子祥的演唱会,谁料14日中午,肥肥便又入住到玛丽医院。昨日,记者通过郑欣宜(blog)方面确认肥肥入院的消息,但称这只是例行检查,并否认其病情有变。

  欣宜:没事,谢谢

  前日十点左右,郑欣宜到玛丽

医院探望母亲,一到医院便被大量香港媒体包围。戴上墨镜的欣宜,从步出保姆车就戴上耳机,对记者的提问始终不发一言。当到医院门口时,欣宜停留片刻,微笑着对众记者说:“没事,谢谢!”随后加快脚步走入医院。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郑欣宜,接听电话的是她的经纪人燕子。燕子表示肥姐确实再度入院,但她听欣宜讲,这次肥姐入院是例行检查加调理,并不是病情有什么变化。“肥姐和欣宜都希望媒体能给她们多一点空间,只不过检查而已,大家不要太担心了。”

  肥肥曾透露恢复缓慢

  前不久,肥肥上《鲁豫有约》节目,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专心休养,深居简出,其间偶尔相约朋友到家中打

麻将。她在访问中对鲁豫表示,病情虽然在康复中,但恢复的速度很慢,而且很容易累。对于目前的生活,肥姐感慨地说:“我从来都没有过这么悠闲的日子,名和利对我来讲都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