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密谋经商卖二手衣 到阿娇家狂搜靓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7:31  新浪娱乐
容祖儿密谋经商卖二手衣到阿娇家狂搜靓衫(图)

容祖儿进军二手衫市场,获得众好友支持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前日(6月16日)27岁生日,演出《星光熠熠耀保良》时获大会送上蛋糕,祖儿祝愿:“年年有工开,年年有得捞。”对于自己在《学警出更》中被批评演得最不似警察,祖儿说:“穿了制服已经维肖维妙,我不会不开心,观众留意我才会批评我。”

  此外祖儿处女下海搞生意,攻占二手衫市场,昨日她出席OL选美大赛时透露正筹备大项目:“我会卖二手衫,是我人生第一次做生意,邀请了蔡卓妍钟欣桐郑希怡(blog)、霍汶希和关智斌拿衣服出来卖,一来帮他们清理了家居,二来可以赚钱,本来同事叫我找上Sun Boy'z,但我怕他们太多汗,衣服有臭味。”

  为生意亲力亲为的祖儿,日前已上阿娇家拿衣服,她说:“我捡了三袋,好多未穿过,阿娇不介意让我全部拿走;阿Sa的衣服就很整齐,全部标了价钱。(是不是赚够了就做大生意?)我也想啊,这次先试试,但以后做什么生意暂时不想透露,怕人抢先一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