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新人孙祖杨笑容迷人 帅气亮相引尖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48  新浪娱乐
英皇新人孙祖杨笑容迷人帅气亮相引尖叫(附图)

英皇高层霍汶希与新人孙祖杨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的红地毯星光烂灿,群星争艳,英皇军团的明星阵容颇受关注,英皇老板杨受成亲自上阵,与英皇高层陈欣健、霍汶希,率艺人黄圣依梁洛施以及新人孙祖杨(blog)等一起亮相,成功谋杀了大量媒体的菲林。

  当晚黄圣依一袭波绿长裙,将曼妙身材一展无疑,在伴随着上百粉丝的热情高呼中,黄圣依轻松掀起了红毯风暴。

  梁洛施则以一身碎花塔罗裙高贵亮相,身材高挑,气质典雅、淑女风范十足。

  新人孙祖杨此次崭露头角,以一身银白色西装配别致“领带”衬衣,与平日休闲装扮大不一样,帅气十足,虽然是新面孔,不过祖杨的迷人特质吸引了在场的观众尖叫声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