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邀你写征文 投身于乙肝公益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 自从去年8月31日被正式聘为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乙肝防治宣传大使后,刘德华便投身于一系列的乙肝公益宣传活动,甚至现身说法公开自己也是乙肝患者的身份。昨日,刘德华写了一封“致中国乙肝患者”的信。

  在公开信中,刘德华表示:“自从担任乙肝宣传大使以后,很多乙肝患者和他们的家人纷纷写信给我表示感激和支持,他们称赞我们的公益宣传带给他们很大的信心和鼓励……来信非常多,我无法一一答复。在此,我想通过媒体对病友的支持和肯定表示衷心感谢!”

  刘德华亲自写这份公开信的另一个主要目的是宣布“共抗乙肝,你我同行”征文竞赛正式拉开帷幕。刘德华希望这次活动能让病者拿起笔来,以文字和大家分享抗病历程,相互鼓励。更多详细信息读者可登录“共抗乙肝”网站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