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与法籍男友分手 听到自己新歌忍不住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4:23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与法籍男友分手听到自己新歌忍不住落泪
2007年1月19日,梁咏琪在北京举办了“成长的琪迹”歌友会,并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互动做游戏。中新社发 一可 摄

梁咏琪与法籍男友分手听到自己新歌忍不住落泪
四月十七日,香港艺人梁咏琪参加太原电视台综艺节目“明星全接触”歌友会,同时为自己新出的唱片《给自己的情歌》进行宣传。中新社发 张云 摄

  中新网6月19日电香港文汇报消息,之前公开与法籍男友相恋的梁咏琪昨日透露该段恋情已无疾而终,主因是家人的反对。据悉,其母是个传统的人,不喜欢她与外籍人士拍拖。自从与郑伊健分手后,她被拍得与法籍男友日本拥吻,被指是向前度男友示威。

  报道称,昨日梁咏琪公开表示与对方已无可能再发展下去,因为母亲不喜欢她与外籍人士拍拖,她说:“妈妈是个传统的人,她不喜欢我和鬼佬拍拖。”又谓不想令母亲激气,惟有与对方做回朋友。她表示如果遇到合适的人选,就会第一时间告知母亲,视乎对方喜欢与否而选择。

  她昨日往新城接受访问,宣传即将上映的《女人本色》,主唱该片主题曲《女人本色》,她透露该曲是亲自填词,亦是第一次为电影主题曲填词,她形容该曲是她音乐路的一个里程碑,曲中的内容就是她的心声,她听回自己录好的歌曲,亦忍不住落泪。她又谓:“MV找了8个不同身材的女模特儿演出,个个都

性感上阵,穿上内衣裤接受大家的指指点点。”不过她是无份参与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