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有朋魅力吸引富婆 以千万家财欲包养一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4:30  中国新闻网
苏有朋魅力吸引富婆以千万家财欲包养一月(图)
苏有朋(blog)留胡子表现当前的真实情形,自称现在人在慢慢长大,心境也成熟了。 他此举无心插柳,使自己成为“师奶杀手”。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中新网6月19日电香港媒体消息,知情人士爆料,一神秘富婆欲以自己千万房产请苏有朋入住其屋一个月,言下之意是希望与有朋同居。香港文汇报报道,闻此富婆直接打给有朋经理人,开口就希望跟经理人“谈价钱”,在经理人拒绝后,还死心不息表示可以加钱,让经理人随便开价。

  据悉,苏有朋出道多年,支持者遍及各个年龄阶段。早前有朋来港出席IFPI颁奖典礼时,便有一班为数四十人的师奶兵团去到后台要求有朋与她们吃宵夜。为了不让这些支持者失望,有朋倒是应邀前往,可惜众多师奶Fans太过热情,迫令有朋不得不提前离开。

  其实有朋被问价也不是近年的事,出道至今他一直深受师奶兵团喜爱,其间也确有不少名太名媛送赠过名表、名衫给他做结交朋友的礼物,但都一一为有朋拒绝接收。现在竟有富婆直接来电,以千万家财利诱他,他也有点啼笑皆非,看来苏有朋的魅力果真令中年女人无法抵挡。(Ivy)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