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为改装爱车整月吃泡面 收入仍是新人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8:07  新浪娱乐
吴尊为改装爱车整月吃泡面收入仍是新人价(图)

吴尊为了改装宝贝“1010”,曾1个月都只吃泡面。 照片/吴尊提供

  新浪娱乐讯 吴尊的宝贝“1010”亮相,这位大帅哥生平第一次登上杂志接受采访,就是托“1010”之福,不过当时杂志封面只有“1010”没有吴尊,爱车抢尽他的锋头。

  吴尊日前回文莱,被港媒拍到裸着上身洗车,大家只注意他养眼身材,忽略了“1010”,吴尊说:“应该拍她(指车)才值得。”他花90万台币在澳洲买这辆SUBARU Impreza WRC,再花近百万台币改装,除了曾登上杂志封面,也曾在改装车展览中获颁最佳改装奖。

  当年为了改装爱车,吴尊整整1个月只吃泡面,然后从内到外,引擎、轮胎、坐椅等全部改造。不过,吴尊却没胆飙快车,他说15岁时曾经尝试直线

飚车达240公里、转弯150公里,那时候纯粹是年纪小不懂事,越大反而越懂得怕,常常油门一踩下去就会想到如“轮胎爆掉”等危险的事情,不敢玩命。

  不过,吴尊坦言飚车确实刺激,他说:“有点像运动,当你投入运动中时,注意力会完全集中在肌肉的状况,飚车飙到后来,精神也会十分专注,忘掉所有事情,脑中没有任何压力,车子轰隆隆的声音听来也很振奋。”

  另外开着改装车出巡,路人都会行注目礼,多多少少满足虚荣心。不过在吴爸爸照三餐念他,加上长大后懂事,吴尊现在不飚车了,每次回文莱,就是开着“1010”与好友们吃饭聊天。他来台发展,“1010”留给哥哥开,每次离家总会叮咛:“好好保护我的宝贝呀!”

  吴尊上周为隐形眼镜割伤右眼扎上纱布,前天已返“公主小妹”剧组拍摄。但他这几周都不能戴隐形眼镜,每天还要点眼药水治疗。令他心烦的事还有爆红被追税,他昨天苦笑说,演艺圈的钱并不如外界想象的好赚,尤其去年他收入真的不多,因为酬劳都还属新人价。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