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新人孙祖杨与周杰伦撞衫 澄清并非抄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43  新浪娱乐
英皇新人孙祖杨与周杰伦撞衫澄清并非抄袭(图)

孙祖杨与霍汶希合影

英皇新人孙祖杨与周杰伦撞衫澄清并非抄袭(图)

周杰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英皇新人孙祖杨(blog)在第十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上崭露头角,当日calvin以一身银白色西装配别致“领带”衬衣,帅气十足,外形酷似年轻时的梁朝伟,虽然是新面孔,但祖杨一亮相便吸引了在场的观众尖叫声不断。

  有网友爆料称祖杨此次与周杰伦在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时穿了同一款礼服,衬衫都是一模一样的“领带”衬衣。撞衫图片经过仔细辨别,的确是同一品牌无疑。不同是calvin在衬衫外套了一件银白色西装,而周董则选择的是经典的黑色西装,同样的衣服穿在不同的人身上也各自别具一格。

  calvin坦言发现与周杰伦穿着一样时大感意外,但并不感到尴尬,问他怕被指抄袭吗?他说﹕“我想应该是大家的造型师触觉一样,而且大家穿法不同,周董穿上感觉很酷。”

  如今,女明星撞衫屡见不鲜,男明星间的撞衫事件也层出不穷,周董也曾经被网友发现和周笔畅(blog)笔笔穿过同样的粉色T恤,同学兼好友的黄晓明陈坤也曾无意间穿了同一款衣服,正所谓英雄所“穿”略同正在于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