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自曝首次吻胡须男 与林子祥有亲热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7:56  新浪娱乐
梁咏琪自曝首次吻胡须男与林子祥有亲热戏(图)

梁咏琪和林子祥拍床戏前要特别加深了解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blog)(GiGi)昨日(6月19日)为电影《女人本色》宣传,大谈戏中的老公林子祥(阿Lam):“虽然阿Lam是我妈咪的偶像,但我一向有个习惯,就是拍戏的时候,不会让朋友、家人来探班,但阿Lam很好,他知我家人喜欢他,说拍完戏约上一起吃顿饭,最后约不约到都好,身为一个偶像有这样的心意,对fans来讲,真是好开心。”

  GiGi与林子祥有床上戏,但有指该段戏已被删剪,GiGi直言“很失望”,说:“如果是真的话,就真是好可惜,这场戏大家都做得很好,为加深了解,阿Lam还特别约我出来吃饭,加强大家的沟通,若真是删剪掉,我会向电影公司争取,希望加回去。”GiGi表示该场床上戏,她与阿Lam有亲嘴镜头:“第一次同留须人亲嘴,感觉刺刺的,但对方很专业。”

  《女》片将于6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礼,梁咏琪扬言之前去过人民大会堂,但在那里出席自己主演电影的首映礼则属第一次,感觉十分紧张与光荣。

  虽然GiGi以为床戏被删,但其实只是内地版本与香港版本不同,香港版本依旧有该段床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