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亚鹏出席慈善活动 录制片段支持“微笑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慈善组织“微笑行动”目的是帮助唇颚裂儿童重现笑容,而王菲李亚鹏(blog)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同样为兔唇儿出力;“微笑行动”慈善晚会近日共筹得230万元,当中的100万是成龙(blog)捐出的,而赵曾学韫透过好友刘嘉玲邀请好友李亚鹏出席,但李亚鹏因在北京工作而未能抽空,为表支持,他事前预先录了50秒片段,在晚宴上播出,并作出呼吁:“很遗憾不能出席这个慈善晚宴,很高兴‘微笑行动’已经在大陆展开,并看到所做出的成绩。我们‘嫣然天使基金’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同类资助的慈善基金,非常期待可以日后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希望这个慈善事业可以坚持下去。”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