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华强太太有意与张柏芝庭外和解重修旧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2:10  中国新闻网
向华强太太有意与张柏芝庭外和解重修旧好(图)
资料图片:2006年6月16日晚,张柏芝到济南,参加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演唱会。中新社发 张侃 摄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向华强太太陈岚(blog)与曾视为女儿般疼爱的张柏芝,因张柏芝突嫁谢霆锋兼怀孕而“母女”感情决裂, 而后张柏芝更诉诸法庭要求追讨接近1600万港币酬金,令彼此关系雪上加霜。不过,前晚向太出席晚会提起张柏芝时虽然仍有不快,但透露了一句:“很快就有好消息公布。”预计所指是双方庭外和解重修旧好。

  向华强夫妇及儿子向佐前晚出席“国际微笑行动银禧慈善晚会”,在晚会上献唱的向佐率先到达,提到张柏芝早前上诉追讨中国星千万酬劳,向佐表示母亲已没之前那么生气:“她们(向太和张柏芝)有联络,私底下已无事,(妈咪)没有那么气啦。”不过问到向太陈岚是否如儿子所说跟张柏芝关系缓和?她立即说:“他(儿子)怎么知道?现在我不会答,很快就有好消息公布。”

  日前,向太与张柏芝解约时曾数落柏芝“做什么都不想后果”,让她“心灰意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