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为动画配音当胎教 享受和BB一起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柏芝为动画配音当胎教享受和BB一起工作(图)
怀孕后的张柏芝又回复了“婴儿肥”

  称“人生理想已完成大半”

  自从2006年9月张柏芝在菲律宾的偏远小岛下嫁谢霆锋成为“谢太太”后,一直专心也甘心当霆锋背后的女人。去年11月出席完最后一个公开活动后,柏芝便专心准备当妈妈,从没接受专访,并绝迹所有公开场合。今年8月是柏芝的预产期,5月霆锋就下令禁止挺着大肚子的她返内地探班,但原来柏芝也静极思动,秘密接了迪士尼动画片《五星级大鼠》的配音工作,为的不是片酬,而是通过动画卡通给腹中儿子做“胎教”。

  享受与BB一起工作

  上月底,化了淡妆的张柏芝与私人助手秘密到了《五星级大鼠》的录音室。她身穿工人裤,除了腹部隆起外,面庞并不像一般孕妇那般肿胖,反而回复了刚入行时候的“婴儿肥”。她自己也说:“我觉得我现在的样子像回到刚刚出道的时候。”

  据悉,这次是

迪士尼主动联络上她的,因为觉得她的声线是角色的不二之选。张柏芝配音的角色是倔强女
厨师
歌丽,“角色很像我,初时我有点害怕要扮可爱装嫩,不料导演有时还会嫌我音调过高,要求低沉些。”张柏芝为
动画片
配音并非首次,但这次感觉很不一样,“这个工作,我是为了BB而接的,希望用这套有趣的动画作为胎教,与BB一起享受工作的过程。”起初,她也犹豫过该不该接这份工作,“自从怀孕之后,我没试过发脾气,也不再大声讲话,可是为这个角色配音,却有很多骂人的对白,我开始的时候怕吓着BB。”这也是她这次复工所面对的最大困难,“开头的时候,大家都说我的声音太母性了,骂人时都一副妈妈的语气,表现不了发脾气和倔强的感觉,最后试了多次才达到导演的要求。”

  婚后被“宠坏”少下厨

  原来在现实生活中,柏芝也很喜欢下厨,“我很喜欢煮东西,特别是用自己喜欢的味道创造新菜式,最拿手做星洲炒米、炒蛋,虽然炒蛋很简单,但我会做得很香很滑;另外,还有节瓜粉丝虾米煲,煮成我喜欢的很辣的味道。”但结婚怀孕后,柏芝已鲜有下厨,“因为结婚后,老公家的工人煮东西实在太好吃了,加上被宠坏了,所以我下厨的机会少了。”

  自从做了谢太太后,她对吃又有了另一种想法:“从前在娱乐圈工作很忙,吃每样东西都是为了填肚子。但怀着BB以来,发觉吃饭是一种享受,享受自己跟家人一起的时间、空间,所以现在我会觉得跟家人一起吃饭最重要。”被问及人生还有什么理想时,她说:“我的理想基本已完成一大半,我本来的理想是想拥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儿女。基本上现在已完成了一大截,剩下的就是当一个很尽责、很好的妈咪啦!” (梁肇宗 嘉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