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当上餐厅服务员 四名歌迷享受偶像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21  北京娱乐信报
王力宏当上餐厅服务员四名歌迷享受偶像服务

王力宏

  当你付过钱后,发现把饮料递到你手中的人居然是王力宏,而得知这款酷夏冰饮还是由他亲自制作完成的时候,你会不会尖叫起来?就在前天,四名幸运的歌迷享受到了这一绝对贵宾级的待遇后,激动得差点流下了眼泪。

  前天下午,为

麦当劳做了四年推广人的王力宏飞抵上海,除了带来自己的新歌《爱的鼓励》外,还在餐厅里做了回临时员工,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众多影迷挤进了餐厅希望成为幸运的一分子。但只做了四款特饮的王力宏只把幸运留给了四个人,在众多没有得到优待的影迷注视下,四位幸运影迷如获珍宝般轻轻尝了口偶像亲制的饮料,喜悦与激动立刻交织于脸上。特派记者 吴冬妮(信报上海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