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许晋亨欧洲游庆生辰 传两人秘密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7:04  新浪娱乐
李嘉欣许晋亨欧洲游庆生辰传两人秘密结婚(图)

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以来一直高调,如果结婚,定必成为城中热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月20日)是李嘉欣生日,亦是“嘉亨恋”曝光一周年,有传许晋亨已赢得美人归,李嘉欣将成为许太太!不过,李嘉欣的经理人陈善之就否认其事,声言没听过、亦不会相信嘉欣秘密结婚!

  李嘉欣曾扬言“结婚都没人知的婚礼,是最浪漫的婚礼”,因而有传嘉欣会在今年生日,静悄悄地与男友外游并结婚。事实上,嘉欣去年让“嘉亨恋”高调曝光后,有关两人的各种传闻不绝于耳,有时指两人极速分手,有时又指嘉欣逼婚成功,但因索取巨额礼金而令婚事搁置;昨日更有指许晋亨终于在外地求婚成功,“快刀斩乱麻”极速在外地注册,令李嘉欣变为许晋亨夫人!

  不过,李嘉欣的经理人陈善之昨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却表示:“我没收过通知!亦相信没有这样的事(指秘密结婚)!”至于李嘉欣是否外游,陈善之表示:“我没跟她联络,这段时间是她的假期,我不会问她做什么,这是她的私人时间!(她几时放完假?)24、25日要拍一个广告,暂时还未决定会在香港还是在台湾拍!”

  至于李嘉欣的姐姐,昨日就现身嘉欣寓所楼下,当问她嘉欣是否结婚及外游时,嘉欣姐姐三缄其口。另外,曾跟李嘉欣传绯闻的庞维仁的兄长庞维新,亦与太太在嘉欣寓所附近出现,他们说是去看

装修

  不过据记者所知,李嘉欣与许晋亨确是去了欧游,但许世勋夫妇仍在香港,故“嘉亨”结婚的传闻可信性不高。(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