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与女友酒店庆祝 豪宅落成有望赚10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7:17  新浪娱乐
周星驰与女友酒店庆祝豪宅落成有望赚10亿(图)

星爷穿短裤拖鞋与女友到酒店庆祝豪宅落成

周星驰与女友酒店庆祝豪宅落成有望赚10亿(图)

“天比高”豪宅

  新浪娱乐讯 不修边幅的星爷周星驰,穿着短裤、拖鞋与女友庆祝亿万豪宅落成。若成功出售4物业,他们可赚近10亿元!

  周星驰除了导、演俱佳,也是香港颇负盛名的炒楼皇帝。据香港最新一期周刊报道,2004年他买下的“天比高”豪宅,近日改建工程接近完工,眼见又有大笔钱财入账,星爷与女友于文凤到香港尖沙咀高级酒店庆祝。不过星爷一身短裤、拖鞋打扮,看不出来哪点像炒楼皇帝。

  近年来香港

房地产兴旺,星爷大赚一笔,在其众多房产投资中最令人注目的非“天比高”
豪宅
莫属。2004年星爷斥资港币3亿2000万买下,分拆重建成4栋房子出售。据专业人士初估,星爷若成功售出这4栋房子,收入可高达港币9亿6000万。改建豪宅工程其实波折连连,期间又有工人斗殴事件,令他伤透脑筋,前后历时整整4年在近日总算完工,星爷与女友于文凤一起去庆祝。

  据周刊报道,6月18日晚上9点多,星爷与女友于文凤到香港尖沙咀酒店庆祝,他脚踩拖鞋、身穿短裤,一副邋遢样,没仔细瞧根本认不出他是鼎鼎大名的星爷,看他的打扮,谁会信他是个坐拥上亿豪宅的炒楼皇帝?

  据悉,星爷近日在宁波为电影《长江7号》补戏,可是天公不造美,经常下雨,对补戏大受影响,连他前阵子拍摄的一些场景,因为城巿重建计划而难以回复原来面貌,令他十分苦恼。

  在戏中反串星爷儿子的女童星徐娇,不时获星爷亲自耐心教戏,有指星爷有意收对方为干女儿,还打算安排她赴港读书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