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第二胎仍是女孩 决定剖腹产预产期11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54  中国新闻网
小S第二胎仍是女孩决定剖腹产预产期11月(图)
萧亚轩上“大小爱吃”节目,与小S热情玩亲嘴

  中新网6月21日电 小S的许俏妞,有妹妹了!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小S的超音波结果出炉,证实肚子里的老二是女娃,她和老公许雅钧得知结果都开心大叫,她感动的说:“我喜欢女生,两个都是女的,会像我跟大S,姊妹情深!”

  小S上周四才过29岁生日,当天挺着肚子进棚录八大“大小爱吃”,近4个月大的肚子看起来不算大,她说怀男怀女都行,怀男生,和许俏妞刚好配成一个“好”字,怀女生,她觉得会跟家人贴心。本周一,她喜孜孜和老公一起赴

医院产检,超音波结果出来,证实是女生,她说:“名字还没取,预产期在11月,介于
射手座
天蝎座
之间,我希望是射手座。”

  小S老公许雅钧是家中独子,两胎都生女生,会不会背负传宗接代的压力?她笑说:“我跟Mike是男孩女孩都喜欢,大家担心我公婆那边,但说实话,从结婚到今天,我从来没听到公婆说过一句要我生男生的话,他们很开明,不在乎这个,反而是徐妈妈比较希望我生个男生。”不过,本月初,她在节目上曾开玩笑说:“若生儿子的话,我想地位会更高,以后再许家都横着走!”大S还亏她用儿子来垫自己妈妈的地位,真是不应该;虽是玩笑话,但说心中都没期待生男的,倒也不可能。

  小S第1胎是剖腹生产,在下腹部留下一小道疤,这胎她仍决定剖腹,她说:“以前生产技术剖腹是划直的,剖过一次,第2胎就不好再剖,现在是划横的,疤也很小,算准时间再剖一次没问题,如果第3胎就不太方便了。”她说,第1胎剖腹时,伤口附近还留有黑色的痕迹,至今未消。

  第一胎时小S开过赌盘,在节目中要好友猜男猜女,结果有10多位艺人参与,大家都乐在其中,这回,她照完直接公布,就是希望低调,昨午她录中天“康熙来了”,满脸藏不住喜悦,她笑说:“现在我们一家人都沈浸在喜悦中,不过,我最想做的,是生完小孩开个派对,喝喝好久不能喝的红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