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应采儿黄晓明恋情升温 两次请假探情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47  新闻午报
传应采儿黄晓明恋情升温两次请假探情郎(图)


  作为第一部规模浩大的回归剧,《香港姐妹》已于上周末率先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记者昨天获悉,女主角应采儿(blog)黄晓明的暧昧关系已经成为剧组人员的一大话题。据知情人爆料,在《香港姐妹》北京发布会期间,应采儿直接住进了黄晓明的家里。

  弃豪舍夜宿黄晓明家

  黄晓明和应采儿因为拍摄《鹿鼎记》而传出绯闻,事后两人虽然不肯承认情侣关系,但也从不避嫌,多次携手亮相。最近,两人的关系又随着应采儿来京宣传《香港姐妹》而急剧升温。

  据爆料,6月中旬,应采儿到京为《香港姐妹》做宣传,剧组为其在深圳大厦租了豪华套间7105,其标价是1980元。但是,应采儿只住了一晚,就瞒着经纪人和剧组悄然搬到了黄晓明的住所居住,而黄晓明这段时间也没有接拍新戏,一直都留在北京。在宣传活动之后,应采儿还滞留北京多日,剧组多次要求其退掉房间,可应采儿却执意不退,一面掩饰自己夜宿黄晓明家中的事实,同时也为自己争颜面。

  记者昨天致电黄晓明助手刘晓燕,她表示这段时间黄晓明妈妈一直在京,因此应采儿应该不会搬过去一起住。不过,前段时间有媒体已经拍到黄晓明带应采儿见“婆婆”,而黄妈妈对应采儿也非常满意,因此此说法显然不那么令人信服。记者又试问两人恋情发展的程度,对于“恋情”一说,刘晓燕未做否认,只说这是黄晓明的私事,自己不便过问。

  应采儿两次请假探情郎

  虽然这边悄悄夜宿黄晓明家,但前两天她又被曝和《香港姐妹》的男主角林志豪(blog)携手逛夜店。

  据知情人告诉记者,之前的一切绯闻都是烟雾弹,不排除公司为其操作的嫌疑,为的是提高她的知名度,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保护她和黄晓明的这段真感情。他说,应采儿虽然有些生性不羁,但自从在武夷山碰到了黄晓明,对他可谓是一片真心。当时黄晓明刚和交往了几年的女友秦岚(blog)分手,心情处于低潮期,应采儿一改大大咧咧的行事作风,尽显女人柔情本色地安慰他,终令“韦小宝”与“阿珂”假戏真做。应采儿在香港接拍《香港姐妹》期间,正值黄晓明签约华谊等大事情,令他没有时间去香港探班女友。可应采儿似乎爱得更深,两次向剧组请假,理由都是去北京看望一位挚友。因为这两次请假,导演还对制片主任发火,“时间这么紧张还放走人。”□本报记者|潘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