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早知黄晓明欣赏 名花有主拒玩“劈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7:31  新浪娱乐
赵薇早知黄晓明欣赏名花有主拒玩“劈腿”(图)

赵薇与郭品超毫不忸怩,当场拥抱,赢得全场掌声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为新片《夜·上海》作全国巡回宣传的赵薇,前日(6月20日)于北京宣传时被拍下走光照。昨日在上海宣传即以牛仔裤上阵,以免重蹈覆辙。她又表示早知黄晓明暗恋自己,但因为当时有男友,故没有考虑他!

  最近赵薇频频与郭品超(blog)及李璨琛等为新片《夜·上海》四处宣传,前日先往北京,但穿上短裙的她受访时不慎被传媒发现“失守”。昨日她再于上海宣传,明显做足安全措施,以牛仔裤上阵,避免又再贻笑大方。

  活动上,赵薇与郭品超还应司仪要求,即席重演戏中互相拥抱一幕,全场的台前幕后剧组人员欢呼拍掌,令赵薇笑个不停。其后,郭品超边做访问边脱外套,大秀“麒麟臂”。

  当被问及走光一事时,赵薇即叹气说:“唉!为什么我经常被人拍到走光?无所谓,我又不会不穿内衣内裤,就算被拍了出来,就像穿上了比基尼而已。没办法,只有这样安慰自己!”

  被问到日前黄晓明自爆暗恋她,赵薇说:“我早就知黄晓明暗恋我,当时也看得出来,他也向我表白过,但当时我已经有男朋友,总不能一脚踏两船吧!”赵薇坦言与黄晓明没有发展的可能,说完忍不住大笑一阵,又不忘打圆场:“都怪自己不开窍,浪费了他的感情,他现在已不喜欢我了。”她还自爆十多岁时曾向暗恋对象表白,可惜惨被拒绝。(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