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情韩国整容削骨隆鼻 变身“A版容祖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7:37  新浪娱乐
谭情韩国整容削骨隆鼻变身“A版容祖儿”(图)

“A货祖儿”谭情做完整容手术后,以全新面貌示人

  新浪娱乐讯 有“A货祖儿”之称的谭情,早前签约成为“变靓D”整容代言人后,即到韩国整容,接受了隆鼻、削腮骨、削下巴、削薄上唇和套牙等共5个手术。在韩国覆诊期间,她的容貌肿如猪头般,连她自己都不能接受,但经过1个多月逐渐康复,日前已能够以真面目示人,容貌变成了“A++容祖儿”。

  谭情完成手术便返深圳家中休养,记者日前到访她,只见谭情心情开朗,并到化妆摊位买化妆品扮靓,但吃东西时,却见她的嘴巴合不拢,她解释因为做了削薄上唇手术,口内缝合位的肌肉正在康复,扯紧了肌肉所致,吃东西会稍稍辛苦。至于整容后的样貌,谭情称最满意的是鼻子,值90分,她说:“朋友们根本看不出来,很自然。(其他部分呢?)初时面部未消肿,好似猪头,我真是好怕,后来慢慢消肿,有妈妈照顾,人人都很支持我,我一滴眼泪都没流过,反而是整牙时要我张开口8小时,是全个整容过程中最辛苦的。”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