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肥日前因腹泻秘密入院 出院身瘦肚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8:27  中国新闻网
肥肥日前因腹泻秘密入院出院身瘦肚胀(附图)
沈殿霞(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肥肥(沈殿霞)早前秘密入院,原来她是肚泻,留医三日后17日已秘密出院。出院的肥肥,明显再瘦一圈,而才步出医院,她就马上到红磡吃韩国烧烤,莫非,是想趁能吃的时候,多吃一点?!

  上周四(14日),有人目睹肥肥由无线制作部副总监曾励珍送入玛丽

医院肿瘤科,虽然欣宜对外称是例行身体检查,但实则是因肚泻入院。

  而医生也在经过一轮检查后,安排她入住肿瘤科K座私家病房观察。

  留医3日后,肥肥17日秘密出院,再瘦一圈的她,腹胀情况更明显,但当日傍晚竟到红磡吃韩国烧烤!

  为避开记者,肥肥周日晨早6时经秘道离开医院,返回九龙塘寓所。傍晚6时许,刚痊癒的她,在欣宜及好友张彻太太的陪同下,到海逸酒店旁的“炉端烧”吃韩国烧烤,实行能吃就吃的原则。

  身穿湖水蓝长袖衫及披肩的肥肥,手脚明显消瘦,面色瘀黑憔悴,出入由欣宜及张彻太太扶住,吃了个多小时,众人7时多出现,由保母车离开。

  而瘦到颈项起褶的肥肥,见记者狂拍照,一脸不满,并命司机全速返回九龙塘住所。

  被病魔折腾10个月

  59岁的肥肥,去年8月因胆管炎复发入院做手术,但不到1个月身体出现排斥,后证实胆管有肿瘤,要切除部分肝脏、胆管,以及6磅重的肿瘤。

  这次大手术令肥肥徘徊生死边缘,曾出现肾衰竭及肠闭塞等并发症,要入住深切治疗部,一住2个月。而原本有200磅的肥肥也因此瘦了数十磅。

  今年农历年,肥肥由温哥华飞拉斯维加斯,看刘家昌

演唱会撑爱女场,当时精神还不错。但3月初忽传其肝病复发返港就医,其间多次出入医院,当时她的面色已变得瘀黑。上月又频扑地返加拿大卖屋,本月返港入院后明显又瘦一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