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 Q品味被夸赞 与凯特-贝金赛尔争妍斗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8:51  新浪娱乐
MaggieQ品味被夸赞与凯特-贝金赛尔争妍斗丽

MaggieQ造型前卫 抢尽风头

  新浪娱乐讯 连日来周游列国宣传《虎胆龙威4.0》的Maggie Q,前日(6月20日)与布鲁斯-威利斯出席伦敦首映。身穿低胸装的Maggie Q,与身穿白色筒形露肩晚装的英国影星凯特-贝金赛尔争妍斗丽。

  连日来悉心打扮的Maggie,衣着品味获得网友认同,有人大赞她高贵并貌美,更设网上投票,选出她最出色的晚装,不过亦有网友表示不知她是谁,甚至指她靠绯闻出名。

  同场的布鲁斯-威利斯则自认状态不及当年勇,因上一次拍《虎》片已是12年前的事,今集更是4集中最辛苦的。他又自爆电影有八成动作场面由他亲自上阵,令他从屁股到脚都伤痕累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