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姐盘龙峡拍外景 何傲儿激流翻皮艇险没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9:43  新浪娱乐
港姐盘龙峡拍外景何傲儿激流翻皮艇险没顶(图)

麦皓儿(上)与何傲儿玩激流探险,翻艇前麦皓儿的表情已是哭笑不得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度香港小姐竞选》的16位候选佳丽继北京外景后,前日(6月20日)再到肇庆拍摄外景,为配合北京奥运主题,首日行程已要佳丽上山下海玩命,其中(1)号麦皓儿继上次在长城跌倒后,昨日与(2)号何傲儿玩激流时翻艇几乎没顶。

  一班佳丽到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盘龙峡拍外景,竞逐“活力动感大使奖”及“旅游大使奖”,昨晨先在盘龙峡玩空中飞索,下午再到瀑布坐橡皮艇玩激流探险,事前佳丽已做足安全措施,穿上救生衣及戴上头盔,以2个一组坐上橡皮艇,每当遇到撞击时,佳丽全身湿透,就会哗哗乱叫。

  期间(1)号麦皓儿与(2)号何傲儿失去平衡玩到翻艇,整个橡皮艇将两人盖住,虽然两人都会游泳,但双双跌落水中依然十分狼狈,麦皓儿更是惨叫,幸好工作人员将她们救起。

  何傲儿对于翻艇大叫好害怕,因为不知水又多深,就算会游泳都觉得怕,而且翻艇一刻橡皮艇盖住头,令她差点呼吸不了,但为了顾仪态,惟有慢慢爬出来。

  上岸后两人围在一起用毛巾遮掩,但麦皓儿与何傲儿否认落泪,只是感觉太疲倦,大家互相打气而已,麦皓儿被指祸不单行,她表示不知道何以平衡不了,至于她大叫手痛,是因为撞到上次跌伤的手的伤口。上次她在

长城受伤,手与腰的伤口已结疤,问到是否觉因祸得福,一跌成为焦点,麦皓儿表示不知道,只知未有跌伤脸部已是大幸。(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