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妈女星相遇大聊育儿经 季芹怨王仁甫心机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35  新浪娱乐

  妈妈女星丁国琳、季芹和钱韦杉聊育儿经,一发不可收拾。丁国琳毕竟是单亲妈妈,早早就出来抢钱,最近还开始拍民视“爱”,季芹和钱韦杉则仍沉浸在亲自带小孩的乐趣当中。

  相较于季芹、丁国琳的爆奶,钱韦杉略逊一筹,却也比生产前更丰满。钱韦杉的儿子“小布”9个月大就已10公斤、79公分,跟同龄小孩相比,发育很超前,钱韦杉:“他好象连爬都不想爬,真接站起来要走路,竟然扶住桌沿就可以悬空,力气好大。”

  钱韦杉说生产前,已想好以后儿子便便都由老公处理,想不到儿子出生后,即使全身都沾满黄金,先生也不以为意。

  丁国琳的女儿“小馒头”1岁4个月大,季芹女儿“乐乐”才6个月大,两个妈都很紧张,一个担心女儿是过动儿,一个猛问医师女儿该不该

减肥。季芹则抱怨“老公”王仁甫心机重,不肯扮黑脸,担心“乐乐”被宠以后会很任性。

  (新浪娱乐/赵大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