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尚在戒毒所 前男友雷凯已拥新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43  新浪娱乐
萧淑慎尚在戒毒所前男友雷凯已拥新欢(附图)

萧淑慎与雷凯

  话题女王萧淑慎还在坐牢,她的前男友廖雷凯(原名雷凯)却传出拥新欢,传言他爱上平胸的女星梁又琳,不过经过查证,他的对象并非是梁又琳,而是她的妹妹小静。

  刚退伍不久的廖雷凯,今年4月份和梁又琳合拍电影“谁搞鬼上身”,之后电影杀青,却有圈内人最近多次目击,廖雷凯与梁又琳及一位年纪很轻的长发辣妹多次出游,当时刚好爆发廖雷凯的前女友萧淑慎吸食毒品,准备入狱接受勒戒。圈内就有耳语,廖雷凯已另结新欢,这次对象不是大奶姊姊,而是平胸又年纪相当的梁又琳。

  不过记者经过查证,发现廖雷凯与梁又琳只是幌子,廖雷凯真正的女友是梁又琳的妹妹小静,73年次的小静刚刚自学校毕业,趁着空档担任姊姊梁又琳的助理,梁又琳拍电影“谁搞鬼上身”时,就是小静跟在身边替她打点一切,也因此与该片男主角廖雷凯熟稔。

  廖雷凯的友人证实,他与小静确实互有好感,目前就是好朋友的阶段,小静活泼开朗的个性,加上外型很可爱,所以雷凯对她也很体贴。倒是当姊姊的梁又琳,听说妹妹恋情曝光很紧张,一直说:“啊,她不是圈内人啦,真的不要写啦,他们就是朋友。”怕避免麻烦,目前在拍中视八点档新戏“豪门本色”的梁又琳,就不再找妹妹当助理,小静已准备另找工作。

  今年2月28日才退伍的廖雷凯,拍了电影后,也准备拍偶像剧,但他一直脱离不了与萧淑慎有关的话题,这次新女友小静从个性到外型都和萧淑慎大相径庭,看得出来他急于和萧淑慎画清界线。

  对新女友,雷凯非常保护,只坦承:“是朋友”。过去他与萧淑慎交往期间,曾在腹部刺上“淑慎”二字,现在交了新女友,会不会选择去除刺青或改图案?雷凯也很低调响应:“再看看。” (新浪娱乐/杨起凤/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